网剧回廊亭在哪里拍摄 回廊亭拍摄地在哪在重庆哪里拍

  由邓家佳、张新成主演的网剧《回廊亭》从6月15日起在优酷和广大观众见面。重庆网友已经为此掀起了新一轮的热议,网友仅凭借曝光的片段,已经数出了6处重庆地标,剧中的“回廊亭”很可能不少人都去过……

  1、《回廊亭》拍摄地在重庆。重庆复杂的地形、独特的建筑,给剧增添了很多悬疑色彩,加上《回廊亭》是一部悬疑剧,与重庆的地貌非常吻合。

  2、《回廊亭》在重庆龙兴民国街、洪崖洞还有商业街等多地都有取景,到时候可以去重庆打卡。

  3、其中一处场景被普遍认为就是全剧关键故事发生地“回廊亭”——其拍摄地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位于北碚“十里温泉城”的一家知名温泉酒店内。

  (就医网综合网络媒体整理报道)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6-14/5990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