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热型毒株出现了!一家五口感染新冠儿子烧出阴阳脸

  在过去的三年,做核酸检测几乎成为人们的日常,而熟人之间的招呼语也从过去的“吃饭了吗”变成了“做核酸了吗”。

  出门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等等,也成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很多人边抱怨边习惯着这样的生活方式。

  可突然有一天,以上这些通通都不需要了,可以说是自由了,但是,很多人却慌了,感觉就像少了一层保护膜,心里慌的一批。

  很多人开始了团药,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

  其实,很多人都缺乏对新冠的正确认知,所知道的都是道听途说,一知半解,正因为这样才会造成恐慌。

  实际上要重视,但不要过度解读,就如同下面这名男子的分享一样,他的分享可以给很多人提供一个普及性的作用。

  坐标河南新乡,一男子向网友分享了他们一家五口“阳”了4人,只有15岁的女儿一直都是阴性的,非常健康

  画面中,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喝水,他就是新冠患者王先生,他向网友透露他目前的身体情况和一些感受。

  他说从(12月)8日开始发烧,浑身发冷,动都动不了,测了下体温到了39度多。

  王先生还说:我妈、我爱人,还有我儿子,我们四个都“阳”了,只有女儿没事,女儿15岁了,就她一个非常健康

  当被问到同住一个屋檐下,一家5口,他们4人都“阳”了,他们的生活是怎么安排的时,王先生是这样说的:

  “女儿平时会多烧点开水,准备吃的,除此之外,女儿还像没事人一样,和往常一样自己去学习。”

  王先生说“其实,女儿心里也是害怕的,毕竟,她还那么小,也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情,更何况,我们都要她照顾,她的压力非常大。”

  “幸运的是她一直非常健康,没有出现任何症状,检查结果都是阴性的。”

  这就是一个“阳”了的人的真实情况,从他们一家5口“阳”了4人,还有1人是非常健康的情况来看,新冠与个人的免疫有着特别的关系。

  这个事例也给很多网友提供了一个对新冠的正面认知,同时也让很多人没那么心慌了,看了评论区,很多人都有类似情况。

  有网友说:我们一家三口,我和老公先“阳”的,闺女和婆婆伺候我们两人,两天后,闺女也感染了,只有婆婆一直没事,伺候我们三口吃喝。

  还有网友表示:一家庭果然都会留一个没“阳”的,那就是天选做饭的人。

  以前觉得这是一件很遥远的事,如今看来,“阳”只是迟早的事,但是,据专家所说,每个人都很难躲不过第一波,因为新冠并不是得了就不会再传染了。

  大家都知道,新冠的症状之一就是发烧,而发烧并不需要害怕,能发烧不代表你免疫力差。

  相反,你免疫力好才有发烧的可能,发烧是把寒湿排出去,是好事,我们中医发烧解表,通俗一点说就是出一点汗就够了。

  烧退了后面的症状只要休息好自然就会自愈。

  都说:本来新冠不可怕,可怕的是无知。

  而大部分人都是对新冠的无知者,也正因为无知才会慌乱,像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其实,对于新冠,心态很重要,另外,更需要做好防护工作,那就是养成一个:出门戴口罩,不熬夜,饮食清淡的习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每天喝点柠檬水或橙汁(加温),保持大便通畅

  在过去的三年,做核酸检测几乎成为人们的日常,而熟人之间的招呼语也从过去的“吃饭了吗”变成了“做核酸了吗”。  出门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12-21/6358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