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买够15年还有必要再买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小康有料】,关注后可获最新资讯。

  社保买够15年还有必要再买吗?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社保君认为是有必要继续交纳的,尤其是作为企业在职职工来讲,当你的这个工作年限达到15周年以上,那么很明显你的社保的缴费年限也达到了15周年,但是15周年的社保缴费年限仅仅只是最低缴费年限,如果说按照最低缴费年限来办理退休虽然也是可以的,但是所享受到养老金的待遇相对是比较低的。

  那么尤其是对于企业单位的在职员工来讲,首先你的劳动合同关系是存续的,所以说企业单位是有责任和义务来给你继续的缴纳相应的社保,那么这样一来,你每在单位多工作一年,就相当于你的累计缴费年限多增加一年,对于你今后办理退休养老金的待遇也会增加。

  即便是自己没有工作单位的个人,那么我们也可以按照灵活就业的形式来交纳自己的基本养老保险,因为只要自己还没有到达法定退休年龄,那么我认为就不应该中断自己的缴费,保证自己拥有一个足够长的缴费年限,那么将来才可以获得一个足够高养老金的待遇,实际上你现在交的钱可能是比较多多个几年或者是多个几十年,但是将来你得到的回报一定会比那些交费年限少的个人,所得到的回报要多得多。

  以上就是社保君带来的内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小康有料】,关注后可获最新资讯。  社保买够15年还有必要再买吗?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社保君认为是有必要继续交纳的,尤其是作为企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12-18/63501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