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麦郎精神病最新进展:庞麦郎怎么得了精神病的 庞麦郎是哪的人个人经历背景资料简介

  想必大家都知道,约瑟翰·庞麦郎(Joseeh Punmanlon),本名庞明涛,1984年1月19日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中国内地男歌手。那么,目前现状庞麦郎怎么了?

  2021年3月,庞麦郎因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疗5月31日,庞麦郎告诉媒体他现在精神情况已有好转,出院后会继续创作,想去上海演出。

  庞麦郎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的滑板鞋》曾经席卷了整个网络,他就是这首歌的创始人。

  庞麦郎的一生

  庞麦郎出生在一个非常贫穷的农村家庭,但他却对“国际化”有非常深的执念,并且改名约瑟翰·庞麦郎,但是他的作为一个小村民,他想要“国际化”的愿望几乎不可能实现。

  在2008年,庞麦郎便离开了村庄,到城里打工,于是他来到了汉中,这个被他在《我的户滑板鞋》中,称作是“魅力之都”的地方。

  也就是在这里,他看到了自己从来没看到过的世界,这里充满了色彩和音乐,于是,他的第一个梦想“想要拥有一双滑板鞋”诞生了,他觉得穿上跳舞肯定很棒。

  于是他开始在ktv上班赚钱买滑板鞋,他又在这里听到迈克尔·杰克逊一首歌能卖几十万,他开始心动,他发誓他要成为下一个迈克尔·杰克逊。

  他开始没日没夜地搞创作,就在集体宿舍里,神曲《我的滑板鞋》诞生了,并且还有满满一本子的其他歌曲。

  庞麦郎背上了这些歌曲准备去北京实现梦想,即使是18个小时的硬座也让他很开心,因为那是有光的地方。

  但是从未去过繁华大都市的庞麦郎,连租房都搞不定,害怕被骗钱,只能天天睡网吧。

  但是他还是被人骗光了所有的积蓄,因为他想要给自己出专辑,找到了一家传媒公司而不是唱片公司。

  身无分文的他只能睡露天公园,靠喝水来充饥。

  直到2013年9月,庞麦郎去参加了一场选秀,这场活动恰好是拿了他钱的华数传媒公司举办的。

  庞麦郎在这场选秀中,以他的“国际化”,和土得掉渣的外型却莫名其妙的自信,被华数传媒看上,并且打算重金打造他,就这样《我的滑板鞋》席卷了整个网络,还被选为2014年度金曲。

  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个农村少年,终于风靡了全国。

  但是成功来得太过突然,让这个嘴上说着国际化,骨子里却充满自卑的庞麦郎慌乱无比,谎称自己不是农村人,还改了年纪,经纪人百晓让他做真实的自己,他却怕自己是农村来的没人找他演出。

  即使是面对父母,他也说不认识。

  成名以后的庞麦郎每天都要面对很多的八卦记者,大家都想在他身上挖出一点猛料,甚至有人以朋友的身份接近他,骗取他的秘密。

  气得庞麦郎破口大骂,直接玩消失,又被签约的公司起诉。

  他根本无法融入这个圈子,也不去遵守这个圈子的规则,他自以为尊贵无比,演唱会场地要200万的,门票要定价1000。甚至拒绝了央视和知名节目的邀请。

  但其实庞麦郎本人的才艺并不出众,他的成名作《我的滑板鞋》连他自己都无法唱出两次一模一样的调调,经常跑调。

  所以他最终只能灰溜溜地借钱回到村里,在村里的坝坝宴上唱唱歌。

  直播行业火了以后,庞麦郎想进军直播带货,但是嫌别人给他两万的合作费太低了,他以为自己不止两万,但是现实又给了他沉痛一击,一个晚上仅仅卖了三双鞋。

  从此,庞麦郎就疯了。

  他无法接受“国际化”的自己无人问津。

  2021年3月份,他因为精神分裂,进了精神院。

  他父母接受采访的时候,让人清晰地感觉到了作为父母的痛苦与难过。

  “心底里我是不想支持他做音乐,干了这么多年音乐,没给家里投资。我要是继续叫你干下去,继续我们家里还是个穷光蛋。”

  “他这个东西不成功,他干什么都是慌的。”

  2021年5月份,出院之后的庞麦郎告诉媒体,“身体恢复后还会继续做音乐,因为音乐始终都是我的梦想。”

  细看过来,庞麦郎的这一生的确令人唏嘘,从农村娃变成了神坛上的神明,最后又跌落深渊。

  这到底是资本在操控,还是他的明明本该如此?

  我佩服在庞麦郎身上的执着和不灭的梦想,但是我也并不可怜他,毕竟他本可以一直住在神坛,却因为他自己的自傲与自卑跌落。

  你们支持庞麦郎复出吗?

  想必大家都知道,约瑟翰·庞麦郎(Joseeh Punmanlon),本名庞明涛,1984年1月19日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中国内地男歌手。那么,目前现状庞麦郎怎么了?  2021年3月,庞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9-30/6198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