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雁塔校区近日疫情最新消息情况详情 陕师大雁塔校区今日有疫情吗封了么

  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昨天长庆坊小区、师大雁塔小区家属院个别楼栋被封控。这应该和翠华路荣圣堂医院有关联,不过以上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我们具体的还是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陕西疫情最新消息

  9月29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例4例,其中咸阳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榆林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中西安8例、商洛5例(均为主动报备发现)、咸阳2例。出院2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5例。

  截至9月29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例18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28例。

  温馨提示: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9-30/6198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