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义乌疫情最新消息:发现5例阳性感染者

  据“义乌发布”消息,2022年9月23日,义乌市发现5例省外输入新冠毒阳性感染者,系一家5口由省外自驾来义。

  义乌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风险人员排查、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并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和风险人员正在落实管控中。

  活动情况如下:

  9月22日15:08,G60沪昆高速义乌后宅出口下高速;15:27-16:33,江河源国际饭店就餐;16:44-17:04,阿伊乐进口食品超市购物;17:44,稠城街道孝子祠方舱检测点采样;18:07,入住城北路318号曼卡兰酒店,后未外出。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在家等候,请勿外出,同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长按识别二维码申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3天内不举办聚集性活动。

  广大市民要继续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严格执行“一扫一问三查”,积极配合定期核酸检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配合上述要求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传染防治法》规定,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义乌市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据“义乌发布”消息,2022年9月23日,义乌市发现5例省外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一家5口由省外自驾来义。  义乌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调溯源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9-23/6185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