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第二次申报是什么时候

  • 2022-09-06 11:18:43   
  • 李明朝
  • 症状

 第二次申报时间2022年10月8日-11月10日。

  申报对象

  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人员以灵活就业方式实现就业,并在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灵活就业登记、按相关法规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在我市足额缴纳灵活就业人员社会养老保险费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补贴标准

  市区(除临桂区)统一按3600元/年·人给予补贴(不足一年的按月折算为300元/月·人)。

  申报方式

  (一)线上申报

  通过扫描二维码网上登录或计算机直接登录桂林人才网,按指令完善信息进行申报,需先注册账号后再申请。

  (二)线下申报材料

  1.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申报表;

  2.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毕业证(核实原件);

  3.提供《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进行实名登记;

  4.社会保险缴费凭据;

  5.本人在银行开立的基本帐户凭证复印件;

  6.灵活就业证明材料。

  符合条件的居民可通过线上或到社区现场申报,申请人员应对自己的灵活就业情况进行如实申报,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享受资格。

 第二次申报时间2022年10月8日-11月10日。  申报对象  女性40周岁以上、男性50周岁以上人员以灵活就业方式实现就业,并在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灵活就业登记、按相关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9-06/61537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