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会不会封城 四川南充有哪些小区封闭

  温馨提示:尚未接种新冠毒疫苗的群众(有接种禁忌症除外),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南充疫情最新消息情况会不会封城

  南充没有封城。

  南充市疫情最新消息,从8月21日至8月24日,对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全域实行静态管理。严控人员流动,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全域停止一切非必要人员流动,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实行居家办公。实施交通管控,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暂停运营,私家车暂停上路行驶,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客运班线暂停营运,视情况采取限制机场航班措施。严禁聚集活动,所有景点景区暂停开放。

  8月17日以来离开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落实“三天三检”。加强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管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养老机构和儿童福利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探视、来访、入院、志愿服务等活动。确需离开南充,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交通卡口主动接受查验。

  而至于四川南充有哪些小区封闭了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温馨提示:尚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群众(有接种禁忌症除外),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8-24/61404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