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小区内白色泡沫飞散 已经联系专家做鉴定了但是结果还没有出来

  8月19日上午,山东威海环翠区陶家夼小区,大量白色泡沫在小区飘散。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小区内有很多“泡沫”飘散,地面和绿化树上落下很多“泡沫”。

威海一小区内白色泡沫飞散 已经联系专家做鉴定了但是结果还没有出来

  19日下午5点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打通致电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办公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今天(8月19日)上午,竹岛街道办事处接到居民打电话得知此事,目前街道工作人员以及相关部门都在现场处理并进行检测。对于泡沫来源及成因,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清楚,还在调查中。“已经联系专家做鉴定了,但是结果还没有出来。”

  下午5点40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致电威海市市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陶家夼小区飘“泡沫”的问题已经反映到部门了。部门已经在处理当中,具体原因不了解。随后,记者数次致电威海市环翠区环保局,但电话无人接听。

  下午6点左右,居民涂女士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今天下午2点,在陶家夼小区看到了大量漂浮着的白色泡沫。“我正好路过,我就拍下来了。”涂女士表示,不清楚泡沫来源。“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就是有点类似于我们洗衣服时的泡沫。”

  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白色泡沫体积较大,呈现团状,有的漂浮在空中,有的落入了河道,随河水冲走。“就跟地上铺的大瓷砖那样大,在空中飞。”涂女士说。“像下雪了一样。”

  关于威海市环翠区陶家夼小区大量白色泡沫在小区飘散一事,具体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8月19日上午,山东威海环翠区陶家夼小区,大量白色泡沫在小区飘散。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小区内有很多“泡沫”飘散,地面和绿化树上落下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8-20/61362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