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驻华大使在华突然逝世 中方回应 中国驻缅甸大使表态

  8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有消息称,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于8月7日在中国逝世,中方能否证实这一消息?

  汪文斌表示,你提到的消息属实。苗丹佩大使2019年到任以来,积极推动中缅关系发展,我们对他突然辞世,深表哀悼和惋惜,向他的亲属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中方就苗丹佩大使离世事宜同缅方保持密切沟通,将全力为缅方处理后续事宜提供便利。

缅甸驻华大使在华突然逝世 中方回应 中国驻缅甸大使表态

  8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有消息称,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于8月7日在中国逝世,中方能否证实这一消息?  汪文斌表示,你提到的消息属实。苗丹佩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8-11/6126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