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慢性肾脏病早期评价与管理指南》发布,早期患者比例高达 84.3%

  • 2023-08-10 10:59:45   
  • 李明朝
  • 政策

  2023年8月,《中华内科杂志》发表了《中国慢性早期评价与管理指南》。

  指南表示,我国成人慢性率为10.8%。与发达国家不同,我国慢性早期阶段(即慢性1~2期)的患者比例高达84.3%,而慢性3期患者仅占14.8%。此外,我国慢性的人群知晓率和诊断率普遍较低。

  作为第一份针对慢性患者早期评价与管理的中文指南,《中国慢性早期评价与管理指南》为今后的慢性管理与治疗提供了规范的实践遵循。(信息来源:《中华内科杂志》)

  新闻来源:中华内科杂志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3-08-10/6921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