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16时进浙江金华人员最新规定 返浙江金华人员最新规定

  • 2022-10-27 17:05:33   
  • 李明朝
  • 政策

2022年10月27日16时进浙江金华人员最新规定 返浙江金华人员最新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金华-:火车站、高铁站、机场等须凭“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

2、到金华-:近7天内有相关地区旅居史的和其他省外来(返)金人员,若确需来(返)金的,须提前2天通过“金华防疫码”小程序或通过电话、委托亲友等方式向目的地村(社区)、单位进行主动报备,准确填写出发地、抵金前7天旅居史、在金落脚地等重要信息,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10-27/62382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