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16时今天出入湖南湘西最新通告 今明出入湖南湘西最新通知

  • 2022-10-26 16:41:21   
  • 白如月
  • 政策

2022年10月26日16时今天出入湖南湘西最新通告 今明出入湖南湘西最新通知(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湘西-:提倡居家休假、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州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居民确须出省的,请提前向村(社区)报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报所在单位同意后方可出行。倡导在省外工作、生活、学习人员尽量留在当地过节,确须从省外入(返)州的,请提前1天通过“湖南居民健康卡—入(返)湘报备登记”小程序报备行程,或通过电话及亲朋好友提前向目的地单位、村(社区)报备。

2、到湘西-:所有外省入(返)州人员请至少提前1天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居住宾馆酒店报备,同时通过登陆湖南居民健康卡中的“入湘报备”微信公众号,进行“入(返)湘人员报备登记”。所有从外省入(返)州人员须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州后实行3天2检,即抵州后在三站一场、交通健康服务卡点或社区及时进行“落地检”1次,抵州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鉴于当前全国及省内疫情形势,建议抵州第7天开展第3次核酸检测,期间非必要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10-26/62367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