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缴纳一年能加多少居住证积分?

  • 2022-09-06 11:17:15   
  • 李明朝
  • 政策

  在杭州市市区范围内持有有效的《浙江省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均可申请积分。申请人可以书面委托用人单位提出积分申请。

  杭州社保缴纳一年能加多少居住证积分?

  可以加6分,具体可获取多少分请以提交材料核验后给出的分数为准。

  根据积分相关法规,依法在杭州市市区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按照0.5分/月计算,最高120分,其中未参加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不计分,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单独参加养老保险或医疗保险的年限应予以计分,本市市区以外转入的或本地补缴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不计社保年限,重复参保的不重复计算。在市区范围内可参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可以以省市区机关事业医疗保险缴费月数代替,总月数计算截至申请人申请的上月。

  参加今年积分落户的各类加分指标需在2022年8月1日以前取得,其中捐赠、奖项荣誉、志愿者服务、纳税指标需要在2017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1日期间取得。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6/61536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