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快递这几天为啥都不动了停了吗 成都的快递9月1日停运了吗

  成都快递这几天为啥都不动了停了吗 成都的快递9月1日停运了吗?据消息显示,成都快递没有全部停运,部分地区的快递可能会受影响。根据官方要求,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监测方面,地铁、公交、出租车、物流运输等从业人员,凭电子通行证、工作证或工作证明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入小区,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加强公共交通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全市的地铁、公交、出租车等行业实施“每天1检”,凭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上岗。

  从京东了解到,自成都“8·25”疫情发生后,京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和物资物流保通工作应急指挥部”,并为成都抗疫保供继续推出“组合拳”。目前,京东成都地区仓储储备自营民生商品包括9个大类,涵盖米面调味、水饮、牛奶、糕点饼干、方便速食、生鲜、母婴、个护家清等商品。

  当前,京东成都区域民生商品库存充足,按照近期销量预估,可满足成都市民超20天的购买量。同时,京东超市和京东物流成立应急保供专班,24小时作战,加大备货量,昨日,已采购近70万件的重点民生保供物资入库,每日还有70多万件民生物资入库。京东还与上下游企业协商沟通上线“成都保供”专题页面,确保各类保供物资质优价廉,解决居民生活无忧。

  此外,京东物流将持续做好园区、车辆、货物的100%全面消杀,加大快递小哥和车辆的调配力度,确保物流转运全程安全。并积极响应相关政府部门需求,近日先后为锦江区封控管控小区送去第一批1.1万余份蔬菜爱心包。同时,在第一时间帮助诸多社会机构运输床垫、口罩等防疫物资数十批次。

  因为疫情状况随时都可能在变化,想了解成都快递有没有正常收发货,最方便、最可靠的方法是直接咨询该快递公司的客服:

  1、顺丰速运:95338

  2、圆通速递:95554

  3、中通快递:95311

  4、申通快递:95543

  5、韵达速递:95546

  6、EMS中国邮政速递:区号+11183

  7、京东快递:950616

  8、极兔速递:956025

  9、百世快递:、95320

  10、德邦快递:95353

  11、安能物流:95344

  12、优速快递:95349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2/6149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