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0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最新消息

  8月31日0-24时,辽宁省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例,其中大连市报告4例、本溪市报告5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例);新增10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其中沈阳市报告1例、大连市报告101例、鞍山市报告2例、本溪市报告5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大连市报告。解除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8月31日24时,辽宁省累计报告确诊例1813例(含境外输入271例),治愈出院1766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45例(本土38例、境外输入7例)。目前,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42例(本土302例、境外输入40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1/6147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