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昨日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例 最新消息

  2022年8月31日0—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毒肺炎确诊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5例,其中石家庄市35例(桥西区21例、新华区6例、新乐市5例、裕华区2例、鹿泉区1例),承德市5例(双桥区4例、高新区1例),衡水市5例(枣强县)。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

  截至8月31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例6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34例。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日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1/6147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