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今天疫情确诊几例 襄阳感染人员名单最新详情公布

  南漳今天疫情确诊几例 襄阳感染人员名单最新详情有多少?据消息显示,2022年8月21日0-24时,襄阳市新增加新冠肺炎确诊例(轻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南漳县,目前,8人已转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例3的活动轨迹:

  8月15日,东三里酒楼。

  8月16日,东三里酒楼,雅斯超市。

  8月17日,彩清果蔬店,东三里酒楼,水镜广场二楼艾依服装店。

  8月18日,彩清果蔬店,焕焕干菜店。

  无症状感染者22-28的活动轨迹,主要涉及以下点位:

  8月15日,文庙路明辉超市,文庙街153号门店,实验小学门口的早餐店,玉溪小区。

  8月16日,买多购超市(永鲜超市),大智商贸有限公司,普生大药房,文庙路明辉超市,军翔购物中心,水镜广场,回春堂中医康复馆,新时代广场美联超市,玉溪小区。

  8月17日,大峰副食批发部,刘四榨油坊,新时代广场美联超市,玉溪小区。

  8月18日,买多购超市(永鲜超市),文庙路百家福超市购物。

  请与上述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接到疫情防控核查电话时,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8-23/6137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