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义乌市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封城?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近期我国多地新增疫情,且多地被列入风险区进行临时管控,其中在今天,义乌全市实施临时管控,那2022义乌市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封城?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附最新通知!

义乌市<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最新消息今天封城-摄图网

  一、2022义乌市疫情最新消息今天封城?

  1.2022义乌市疫情最新消息:

  (1)今天新增情况:

  截至2022年8月3日(星期三)上午10时,义乌市发现4例新冠肺炎确诊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是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的,其中省外输入后出现4例家庭传播,在密接中发现2例,目前所有确诊者已被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义乌疫情风险等级:

  义乌目前属于中高风险地区,其中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地区1个。

  2.2022义乌市疫情今天封城?

  2022义乌市疫情今天没有封城,只是在8月3日义乌市发布关于全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的通告,表示新增3个高风险区和1个中风险地区,其中高风险地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中风险地区实行管控措施,期间“足不出区、错峰取物”,每户每天可指定1人外出购买必需的生活物资。最新通知如下:

  (1)倡导市外人员非必要不来义,市内人员非必要不离义,确需离义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新冠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对于各类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KTV、网吧等密闭通风不良场所暂停营业;餐饮场所暂停堂食。

  (3)城市公交车、市县公交、轨道交通采取调整发车频次、减少运营圈次,通过高中风险区站点时要甩站、绕行。

  (4)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及校外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

义乌可以正常出入吗-摄图网

  二、2022义乌可以正常出入吗?

  2022义乌可以正常出入,但目前是官方倡导市外人员非必要不来义,市内人员非必要不离义,最新出入通知如下:

  1.2022入义乌规定:

  (1)低风险地区:主动申报,主动做核酸检测,持健康码绿码通行,并做好健康监测。

  (2)中高风险地区:主动申报,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日日常健康监测,进行3次核酸检测。

  2.2022出义乌规定:

  非必要不离义,确需离义的,需凭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新冠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义乌-摄图网

  总结:2022义乌市疫情最新消息是截至8月3日(星期三)上午10时发现4例新冠肺炎确诊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今天并没封城,只是对于风险区实施区域化封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8-04/6116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