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菏泽预计解封时间:村庄具体什么时候全面解封?

  温馨提示:了解更多健康、社保信息微信搜索公众号【小康有料】。

 近日,山东菏泽本土疫情较为严重,目前当地还有80个高风险地区和28个中风险地区,而中高风险地区是需要进行封控管理的。而当地居民则更关心的是解封时间,那2022山东菏泽预计解封时间是什么时候?村庄具体什么时候全面解封?附疫情最新消息如下:

菏泽-摄图网

  一、2022山东菏泽预计解封时间

  山东菏泽此轮本土疫情预计解封时间在2022年8月中下旬,但具体还要等官方通知。而就菏泽近几日本土疫情新增情况来看,社会面还没有实现全面清零,因为根据2022年8月2日0时-24时通报情况来看,在菏泽市曹县楼庄镇高风险区哈发现一名确诊例,而其他确诊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的。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九版规定,中高风险地区解封标准如下:

  1.2022菏泽高风险地区解封标准:

  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中风险地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地区。

  2.2022菏泽中风险地区解封标准:

  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7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地区。

菏泽-摄图网

  二、2022菏泽村庄什么时候全面解封?

  菏泽村庄预计全面解封时间在8月下旬左右,但具体还要看通知。因为曹县每个村庄的疫情情况不一样,所以解封时间也不同。若是所在村庄连续10天没有新增,并且多次核酸检测为阴性的,就有可能解封。再者由于菏泽此次本土疫情主要集中在村庄,防控难度大,所以解封时间还得等官方消息。

  三、菏泽疫情最新消息

  目前,菏泽现有本土确诊15例,2022年8月2日0时-24时,菏泽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6例,主要涉及菏泽市曹县楼庄镇、菏泽市牡丹区西城街道、菏泽市曹县普连集镇、菏泽市曹县常乐集、菏泽市曹县韩集镇、菏泽市曹县磐石街道、菏泽市曹县朱洪庙镇。

菏泽-摄图网

  8月3日,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二十七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介绍,经过前期有力有效处置,目前我市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目前,曹县对不同批次、不同疫情风险的隔离人员实行分区隔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总得来说,山东菏泽预计解封时间在2022年8月中下旬,而村庄全面解封还得等官方最新通知。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8-04/6116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