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二院院庆 惠民活动接地气

  • 2021-10-26 16:48:47    百家号
  • 小关
  • 政策

  包括国医堂专家在内的医院所有专家挂号诊查免费,养生保健产品免费送,CT、磁共振8折优惠,拔罐、刮痧、中药蜡疗等中医特色疗法体验……日前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建院纪念日这天打出一套诚意满满十分接地气的组合拳,收获了沈城市民的称赞。

  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医院为群众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临床营养科主任汪天青、脑病一科主任焦富英、骨伤一科主任王世轩先后在仲景楼时珍广场举办科普讲座;治未病科副主任王一珂、针灸科医生石璐共同为患者进行八段锦功法展示;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全院34个临床科室的知名专家分两批为患者把脉献方,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耐心回答患者提问。

  据医院副院长鞠俭奎介绍,在过去四十几年来,医院始终秉承“坚持突出和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办人民满意的中医院”的宗旨,积极发扬“厚德、仁爱、传承、创新”的院训精神,在医、教、研等各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此次,医院举办院庆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就是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出发,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回馈广大患者的支持与厚爱。未来,医院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诊疗服务。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李靖文并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1-10-26/5513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