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妈妈收到大量借款信息,网友质疑请停止炒作!江妈妈回应来了

  • 2023-06-09 14:45:03   
  • 李明朝
  • 人物

  2023年6月8日,江秋莲女士在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期频繁有人向她提出借款请求,在此再次声明:获得的所有赔偿款项共计70万都将用于有困难的孩子们,请借钱者停止行为,免开尊口。

  “江妈妈你好,我想带爷爷奶奶出去旅游,可以借给我一万吗?”

  “能不能借给我30万,我遇到了很棘手的事情,处理完以后会再还给您”

  无数相关借款信息通过微博私信、短信等形式发至江秋莲女士的账号。其实早在前几日刘鑫(现用名刘暖曦)将70万元款项全部赔偿完毕后,江秋莲女士就发表过公开声明,将款项专款专用。可还是有这么多或有心、或无心的网友企图借钱。

  其中更不乏会有诈骗犯,在如今AI技术日益先进的情况下,江秋莲女士也时刻谨防被骗。江秋莲女士在博文中也是直言,如果有心之人连这个钱都骗,真是连畜生都不如。

  这么多年以来,江秋莲女士对于女儿江歌被害一案四处奔波,拼尽全力进行维权。在于刘鑫生命权纠纷案胜诉后,将全部赔偿款无私捐出,也体现出她对于社会、对于孩子的一份爱心。

  不得不说,江秋莲女士的做法值得所有人的肯定。不光是为了女儿的各种权益持续奋斗,还会通过回馈社会去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将这笔钱用在真正有意义的地方。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也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果然如料想的一样,江歌妈妈的热搜是永远不会停止的,没有话题也要制造话题。没有热度哪里来的名利呢?从凶手到刘鑫,再到赔偿、捐款,如今又闹出一两个热搜词条才能安安稳稳地将款项捐出。

  对于这位网友的观点,也有人在下面留言附和,“是真的会炒作,没完没了的”,“什么事都要上热搜,没有热搜就不能捐款吗?”“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不要再欲擒故纵了”。

  对于同样有此类想法的读者,也不是没有缘由。的确,江歌案随着这几年的持续报道,相信也不会随着这一个热搜词条而结束,未来会有更多消息爆出。

  但我们也要记得,她是一位失去孩子的单身妈妈,曾经的她,将“培养一个优秀的女儿”当作是自己的终身任务。随着江歌被害,“为女儿讨一个说法”便成为她的信条。在江秋莲女士的心中,这件事比开始新的生活更加重要。

  在舆论风暴中待了这么久的江秋莲,想必一定能够处理好各种流言蜚语和质疑。对于江秋莲女士后续的消息,笔者也会持续关注,欢迎各位读者留言讨论。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6-09/67991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