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要千万逼死丈夫?苏享茂家属:翟欣欣涉嫌敲诈勒索已被逮捕

  • 2023-06-09 14:42:52   
  • 李明朝
  • 人物

  6月9日,苏享茂的哥哥苏享龙发文称,翟欣欣已被逮捕,羁押在看守所。

  全文如下:

  2017年9月7日,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因被翟欣欣威胁恐吓、敲诈勒索1000余万,致身心不堪重负坠楼身亡……

  感谢各位网友自2017年9月以来持续的关注、支持和帮助[作揖]

  感谢[作揖] 感恩[作揖] 深深的鞠躬。

  可以告慰大家的是,翟欣欣已被逮捕,羁押在看守所!

  我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

  由于要求配合警方侦查,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这一消息,在此表示十分的歉意。

  让我们一起静待进一步的消息……

  >>>此前报道

  近日,5年前全网刷屏的“索要千万逼死丈夫”的翟欣欣案,有了最新消息。5月12日,苏享茂的哥哥苏享龙称,被告翟欣欣撤销了对其中一起相关民事案件判决的上诉申请,原告家属于12日确认收到翟欣欣的660万元还款。

  今年4月,“翟欣欣案”迎来了两个相关民事案件。根据审理查明的情况,翟欣欣与苏享茂相识至协议离婚仅110余天,期间收受苏享茂赠与的车辆、物品、款价值超过300万元,婚恋过程具有明显的经济特征。翟欣欣在离婚中为取得高额补偿,对苏享茂实施了胁迫,未顾及到苏享茂赠与其财产、希望与其共同生活、维系感情的初衷以及苏享茂受胁迫下的主观感受和客观经济情况,是造成苏享茂自杀的重要因素。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当事人账号、中国新闻周刊、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6-09/67991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