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称花2千万可和蔡徐坤吃饭,其实控人名下公司已经营异常6年

  • 2023-06-07 10:02:08   
  • 李明朝
  • 人物

  据红星新闻,近日,一个名为“去演出”的账号发布短视频表示,只要出价几百万到数千万,就可以约到肖战、蔡徐坤、张艺兴等一线明星、运动员甚至商业大佬一起吃饭、唱歌,甚至还可以让他们完成“其他项目”。

  企查查APP显示,渉事公司为上海韵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法定代表人及实控人为王国栋,经营范围含演出经纪等,其已申请多枚“去演出”商标,商标状态均为无效。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实控人王国栋名下共3家公司,其中1家已注销,另一家公司名为武汉联拓未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4年,由王国栋全资持股。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于2017年4月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距今已6年。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6-07/67966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