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团成员灌男粉喝洗洁精 看对方冲向厕所吐泡沫还哈哈大笑

  • 2023-06-05 11:56:24   
  • 李明朝
  • 人物

  据头条新闻报道,日本地下偶像女子团体“PLANCK STARS”成员灌男粉丝喝洗洁精,看对方冲向厕所吐泡沫还哈哈大笑。

  事后,女团官方已默默下架该视频,但网友此前已经下载,并将该视频传到网上,引来热议。现场视频在推特上疯传,有网友更是直言:“这是玩过头了吧?”

  此后,被强灌洗洁精的男粉丝发文解释称,他考虑到安全问题,其实仅把洗洁精含在嘴巴里,没有喝下去,并且立刻冲到厕所吐了出来,但之后一直感觉嘴里有泡沫,并说如果之后身体有异样,他会立刻就医治疗。

  据悉,该女团成军于2018年,拥有甜美长相的成员,素来以作风强烈闻名,曾在舞台表演到一半,无预警跳到观众堆,并骑到粉丝身上,甚至当众脱下内衣送给粉丝。

  针对此事,该品牌洗洁精制造商通过日媒强调:“不管是哪种洗洁精,这种行为都非常危险,请绝对不要模仿!”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3-06-05/67945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