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社保缴费记录在哪查询?如何查询缴费明细?

  • 2022-11-15 17:06:55   
  • 白如月
  • 人物

 闵行社保缴费记录在哪查询?如何查询缴费明细?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看一下。

  随申办市民云APP查询

  可以直接下载随申办市民云APP,然后直接搜索“缴费情况”-“参保人员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这样你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养老保险缴费明细等。通过APP还可以办理其他方面的业务,如果是个人交社保,那么下载APP也比较方便。

  上海一网通办平台查询

  直接进入到“上海一网通办”的平台,然后登录个人账户,同样也可以查询闵行社保缴费记录。这样线上就可以直接查询到各项社保缴费明细,还可以直接申请打印社保缴费凭证,点击“开始办理”之后,下载好缴费凭证就可以自行打印。

  上海人社APP查询

  通过上海人社APP登录,然后点击“业务经办”,进行好人脸识别的认证之后,就可以进行社保账户的查询。选择“社会保险”-“城保缴费查询”,这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缴费账户信息。也可以申请下载缴费凭证,这样也方便整合资料处理问题。

  上海智慧柜员机查询

  可以直接携带社保卡到社保有关部门,然后通过智慧柜员机来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信息,还可以直接打印闵行社保缴费记录。通过一网通办查询自己的社保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和打印缴费凭证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社保君带来的内容。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2-11-15/62631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