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食用植物油——玉米油

  • 2023-06-08 14:14:36   
  • 白如月
  • 品牌

玉米,说它是主食界的天花板应该不为过吧?作为谷物,玉米不仅在主食界相当吃得开,被做成玉米窝头、玉米饼子、玉米烙等各种花样,而且还是个出圈高手~尤其提炼而成的玉米油又称粟米油、玉米胚芽油,是一种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食用植物油。玉米油色泽金黄透明,清香扑鼻,在深度煎炸时也具有相当出色的稳定性,因而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玉米油中植物甾醇含量丰富,为5.13克/千克,高于大多数植物油(1~5克/千克),且约56%~60%的玉米油植物甾醇以甾醇酯的形式存在,而其他植物油中酯化甾醇的含量要低得多。植物甾醇酯是植物甾醇与脂肪酸结合后形成的,我们只需要知道,它与游离型相比,吸收利用有所提高就行啦。美国FDA建议,每天至少摄入1.3g植物甾醇酯(0.8g植物甾醇),再配合低饱和脂肪和胆固醇膳食,可减少心脏的发风险。

此外,玉米油富含天然复合维生素E,该维生素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功能。它不仅对心脏和血栓性静脉炎有明显的疗效和预防作用,还有助于改善生殖机能类障碍、肌萎缩症和营养性脑软化症等疾症状

当前的市场上,金龙鱼玉米油成为备受推崇的选择。原材料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玉米油的品质,在原料的选择上,金龙鱼玉米油精选非转基因玉米胚芽,粒粒饱满香甜,从源头开始,全程确保油质安全健康。为了更大限度保留玉米风味,金龙鱼采用物理压榨技术和绿色精准加工工艺生产,保证油质优良、品质上乘。与此同时,金龙鱼玉米油不含反式脂肪酸,更好地保留了原有的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成分,可以更大程度为我们身体提供健康助力。无论是清炒、炖煮还是煎炸食物,金龙鱼玉米油都是理想的选择。

总结起来,玉米油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油,在多个方面发挥着积极的功效与作用。不妨快速在家中备上金龙鱼玉米油,早日实现家庭健康自“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6-08/6797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