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龙鱼葵花籽油做出来的冬瓜丸子汤,清淡可口不油腻

  • 2023-03-30 13:53:06   
  • 李明朝
  • 品牌

冬瓜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的功效,隔三差五吃一次对身体好,选择葵花籽油烹饪它的热量也很低,也很适合减肥的人士吃,配上肉丸一起煮,汤汁简直是太鲜美了,夏天不想做饭的可以试一下这道汤,用金龙鱼食用植物油烹饪清淡可口不油腻,一家人喝很好的~

食材准备:金龙鱼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金龙鱼芝麻香油、冬瓜、猪肉、生姜、生抽、盐、料酒、蚝油、鸡蛋清。

我们先处理食材,冬瓜去皮,切块备用,生姜切末,猪肉剁成肉沫放入姜末一起,碗中放入一个鸡蛋清,加入一勺生抽,一勺蚝油,一勺料酒,顺时针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开始制作,锅热倒入金龙鱼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放入冬瓜,翻炒3分钟左右,倒入一汤碗清水,盖上盖子等水开后,转小火,带上手套,用虎口处将腌制好的猪肉捏成丸子状下入锅内。放入盐调味,转大火,水开后将锅内浮沫捞出。等丸子漂浮起来就熟了,放入一勺金龙鱼芝麻香油即可出锅。

我们选择的这款金龙鱼零反式脂肪葵花籽油,100%优选欧洲阳光葵花籽颗粒饱满、品质优良,采用脱壳物理压榨技术,油质好品质高,油滴金黄透亮。最重要的是单不饱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合计平均含量达87%,富含维生素E,易于人体吸收维生素E有抗氧化作用,含量达56mg/100g,多元营养,适合多种烹饪方式。

口感细嫩滑软的丸子,入口即化的冬瓜,非常适合日常食用!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3-30/6654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