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营养不会胖的虾仁烧甜豆 用的是金龙鱼花生油

  • 2023-03-30 13:49:58   
  • 李明朝
  • 品牌

胡姬花和鲁花哪个好?在使用食用植物油时,我想总会有人在苦恼,应该吃什么才能在保证营养美味的同时,还能减肥减脂,不妨来试试用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来做出这道营养丰富,还不会胖的虾仁烧甜豆吧,多吃也完全无压力哦。

食材准备:甜豆、大虾、姜片、胡萝卜、蒜、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

第一步:甜豆轻轻折断两头,顺带撕掉筋,洗净备用。

第二步:姜蒜胡萝卜切少许备用,虾去虾线,剥壳备用。

第三步:甜豆放入沸水烫煮一分钟捞出备用,捞出可以过冷水,也可以铺开冷却。

第四步:再次烧开水,加姜片,将虾仁烫红马上捞出,太大的虾仁可以片成两片。

第五步:锅里倒入适量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不用太多。

第六步:放入姜蒜胡萝卜炒香如果没有姜直接单用蒜也可以。

第七步:放入虾仁和甜豆,都是快熟的食材,大火翻炒几下就可以了。

第八步:加一点白糖,盐适量,淋一点料酒,保持大火快炒,一两分钟就可以出锅啦!

胡姬花和鲁花哪个好?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精选当季红衣胖花生,慢火全烘炒之后压榨而成。可以说,这款食用植物油的每一道工序都是经祖辈工匠们的口传心授,从选料、炒料、压榨、过滤、储存等环节都有着严格的标准,由此才能有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的香气浓郁、滋味纯正。用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炒出来的虾仁烧甜豆,口感脆甜清爽,美味又低脂。

如果目前处于减脂期,或者没有食欲想吃点清淡食物,不妨使用这款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来烹饪哦~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3-30/66545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