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大嫂陈书婷下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狂飙》大嫂陈书婷下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不得不服,大嫂就是大嫂,就算大哥死了,还能再嫁给一个更厉害的大哥。陈书婷是白江波的老婆,可是白江波却被徐江活埋了。白江波得知徐江的儿子徐雷在自己的地盘闹事,就决定找个小弟教训一下徐雷,结果徐雷意外身亡

正文摘要:

不得不服,大嫂就是大嫂,就算大哥死了,还能再嫁给一个更厉害的大哥。陈书婷是白江波的老婆,可是白江波却被徐江活埋了。白江波得知徐江的儿子徐雷在自己的地盘闹事,就决定找个小弟教训一下徐雷,结果徐雷意外身亡了。这才让陈书婷有了翻身的机会。本来陈书婷是打算跟着安欣回来指证徐江的,可是安欣丢枪后就停职了,陈文婷意识到靠警察扳倒徐江有点困难,最起码短时间内不可能实现。不得不说,虽然陈书婷结过婚生过孩子,可是她的身材和面容依然是首屈一指,还有身上自带的那股霸气,可是年轻普通女孩达不到的。
《狂飙》大嫂陈书婷下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不得不服,大嫂就是大嫂,就算大哥死了,还能再嫁给一个更厉害的大哥。

陈书婷是白江波的老婆,可是白江波却被徐江活埋了。

白江波得知徐江的儿子徐雷在自己的地盘闹事,就决定找个小弟教训一下徐雷,结果徐雷意外身亡了。

这下可彻底把徐江激怒了,徐雷那可是徐江心尖尖上唯一疼惜的儿子,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给电死了。

虽然泰叔出面约了白江波和徐江,想让两个人和好如初,可是转眼徐江就把白江波给活埋了。

好在白江波临死前给自己老婆孩子求了一条活路。

这才让陈书婷有了翻身的机会。

本来陈书婷是打算跟着安欣回来指证徐江的,可是安欣丢枪后就停职了,陈文婷意识到靠警察扳倒徐江有点困难,最起码短时间内不可能实现。

于是陈文婷就开始自己新的盘算。

一个丧夫还带着一个儿子的女人,凭什么又能嫁给一个更厉害的大佬高启强呢?

1、陈书婷长相和身材非常出众。

不得不说,虽然陈书婷结过婚生过孩子,可是她的身材和面容依然是首屈一指,还有身上自带的那股霸气,可是年轻普通女孩达不到的。

不必多么厚重的妆容,但是口红必须是正红,长款大衣,内穿黑色紧身连衣裙,虽然是短发,可是复古的烫发,让陈书婷更加的风情万种。

敢问这样一个女人,哪个男人不想拥有呢?何况还是没有谈过恋爱的高启强呢?

2、陈书婷有野心和心机

白江波被杀害后,陈书婷接着就躲起来了,本来她想靠安欣能把徐江抓起来,可是安欣停职了,陈书婷为了自保,更怕警局有徐江的保护伞,一直不肯交代出白江波司机的下落。

直到高启盛扮成家教老师接近陈书婷后,陈书婷又得知了高家兄弟二人和徐江的恩怨后,她决定利用高家兄弟的手彻底除掉徐江。

陈书婷知道,就算把徐江送进监狱,她和儿子的日子也不会消停,只有让徐江彻底消失,她和儿子才能过回正常的生活。

而能彻底解决徐江的,就只有高家兄弟了。

于是陈书婷在警察的眼皮底下,把泰叔的电话给了高启盛。

3、陈书婷有人脉,认识泰叔

陈书婷本来以为河蚌相争,她坐收渔翁之利,她以为高家兄弟会和徐江同归于尽,结果只有徐江死了,高启强依然活着。

这让陈书婷见识到了高启强的过人之处,当陈书婷得知四十多岁的高启强还有谈过恋爱的时候,她决定帮这个男人一把。

高启强除了看中陈书婷的外表外,还想攀附陈书婷背后的泰叔,毕竟泰叔当时的地位还是无人可以撼动的。

所以在陈书婷的引荐下,高启强成了泰叔的干儿子。

从此高启强只手遮天的黑暗势力就建立起来了。

在这里也不是宣扬女人要怎么怎么有手段,而是通过陈书婷,告诫当下的怨们,一个女人如果活得特别不如意,那么全都是自己的原因。

如果陈书婷也因为自己老公的去世,整天在家以泪洗面,她还能有机会活着吗?

所以女人,你要明白,自己活着就要靠自己,别整天想着依附谁,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更加优秀的人才会被吸引来。

吸引力法则,自己多么优秀,就会吸引多么优秀的东西或者人靠近自己,帮助自己。

与其每天抱怨自己嫁的不好,工作不好,孩子不争气,不如提高自己的颜值身材,丰满一下自己的大脑。

好日子,还是得靠自己的双手才可以哦。

《狂飙》大嫂陈书婷下线相关阅读:

《狂飙》高启盛的结局,从他说出“半老徐娘”那一刻起,便已注定

《狂飙》是由张译、李一桐、张颂文、吴刚、张志坚领衔主演,倪大红、李健、高叶、王骁、韩童生、李建义、霍青等特别出演的一部扫黑大剧。

在剧中,张颂文的演技可以算是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前一秒还在跟人谈笑风生,后一秒就秒变阴沉,赋予了高启强这个角色有趣的灵魂。

而与张颂文饰演对手戏的演员苏小玎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无论是《胭脂》中的仙道枫,还是《特战荣耀》中的裴踏燕,苏小玎都给观众带来愉悦的视觉享受。

这次,苏小玎饰演的高启盛,更是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从情绪把控,到台词呈现,再到细节设计,苏小玎都无可挑剔,完美诠释出了高启盛的疯批形象。

正是因为苏小玎演技十分给力,所以很多观众才会被高启盛这个角色所吸引。于是,很多观众便开始纷纷好奇高启盛最终的结局。

接下来,咱们就来提前分析一下高启盛的结局走向。

《狂飙》高启盛的结局,从他说出“半老徐娘”那一刻起,便已注定。

高启盛可以算是高智商犯罪,如果当初不是他替高启强和徐江出谋划策,高启强根本不会跟泰叔扯上关系,更不会从一个老实人,变成一个黑老大。

不过,高启强虽然做了很多违法犯罪的事情,但是他最起码知进退,看人下菜碟。而高启盛因为从来没有吃过什么大亏,依靠哥哥,瞬间飞黄腾达,所以他做人太过膨胀。

高启盛先是随意在白金瀚消费60多万,后又当着哥哥高启强的面,埋怨陈书婷是个半老徐娘,还带着一个拖油瓶,根本不值得高启强尊重。

不得不说,高启盛虽然有些小聪明,但在人情世故方面,他远远不如高启强。如果没有陈书婷的扶持,高启强根本无法做到咸鱼翻身。

而高启盛也是沾了陈书婷的光,才吃喝不愁。结果,高启盛却不懂得感恩,随意在高启强面前吐槽陈书婷。如果是一个聪明人,即便看不上自己的嫂子,也不会让哥哥难堪。

于是,当高启盛吐槽陈书婷是半老徐娘的那一刻起,高启强便有了监视高启盛的想法。于是,高启强才会派老默去监视高启盛。

最终,高启盛严重触犯了高启强的底线,做起了毒品生意。虽然高启强做事狠辣,但他起码还有一丝良知,知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更不会用毒品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而陈书婷最痛恨的就是贩卖毒品的人,因此她肯定不会轻易放过高启强。至于泰叔,他的眼里容不得任何沙子,也不会纵容高启盛破坏自己集团的名声。

因此,高启强只有舍弃高启盛,才能获得泰叔和陈书婷的认可。于是,高启强便劝告高启盛要么及时收手,要么主动自首。

最后,高启盛为了赚钱,已经疯癫,选择用刀胁迫陈书婷,让高启强放过自己。结果在打斗的过程中,高启盛意外坠楼,当场死亡。

江歌母亲回应底线剧集改编江歌案,江歌母亲案件

窦唯前妻高源撕江一燕是怎么回事?江一燕获建筑大奖引争议详情

江母回应江歌遗体照疑泄露 江歌遇害怎么回事 江歌母亲最新消息

江歌案审判结果:陈世峰获刑20年

江秋莲去江歌墓前读判决书 热,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江疏影 我可以被议论但不能被诬陷 江疏影辟谣 江疏影争议

底线拍了江歌案,江歌案件细节

陈世峰怎么判刑?陈世峰为什么杀人江歌?陈世峰会判死刑吗

重庆大巴坠江救援进度 准备吊起坠江公交 重庆公交坠江打捞遗体

江歌母亲将在国内继续对陈世峰追责 江歌母亲在收集材料应对网上不实言论

陈翔出轨江铠同视频石锤视频曝光 陈翔粉丝疯狂打脸!

高源犀利批评江一燕没作品,江一燕又被曝第三者插足罗红婚姻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狂飙》大嫂陈书婷下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