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将派出战斗机器人应对西方坦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俄称将派出战斗机器人应对西方坦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俄军将打造出可执行战斗任务的多功能机器人团队,在尽量减少人工协助的情况下,该团队中的机器人可以自主战斗。而现阶段,俄军

正文摘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俄军将打造出可执行战斗任务的多功能机器人团队,在尽量减少人工协助的情况下,该团队中的机器人可以自主战斗。而现阶段,俄军机器人协作技术正处在实验平台演练阶段,预计从2020年起,俄军将在军事机器人技术发展线路图上指出组建团队任务,直到2025年,该任务结束,这些机器人将整合到俄联邦武装力量之中。甚至可以说俄罗斯在战斗机器人研发以及应用领域如今是领先世界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俄组建战斗机器人团队的消息并没有那么简单,它事实上已经在陆战方面取得了领先世界的战略优势!
俄称将派出战斗机器人应对西方坦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俄军将打造出可执行战斗任务的多功能机器人团队,在尽量减少人工协助的情况下,该团队中的机器人可以自主战斗。

而现阶段,俄军机器人协作技术正处在实验平台演练阶段,预计从2020年起,俄军将在军事机器人技术发展线路图上指出组建团队任务,直到2025年,该任务结束,这些机器人将整合到俄联邦武装力量之中。

通过以上消息可以看出,俄军目前的意思是要组建一支具备部分自主作战能力的机器人团队,也就是我们经常在电影中看到的“终结者”机器人,它具有独立作战能力,如果将这种机器人组成团队,那理论上它们也就是一支无人装甲部队。

假如按照俄军这种思路走,未来传统的坦克装甲部队不就要面临下岗吗?客观上说,俄罗斯在无人机领域确实落后美国,但在研发无人战斗车(战斗机器人)方面却拥有明显的优势。

甚至可以说俄罗斯在战斗机器人研发以及应用领域如今是领先世界的。比如俄军目前已投入战斗使用的“天王星-9”无人地面战车,它战斗全重10吨左右,主武器包括一门30毫米速射炮、一挺7.62毫米通用机枪、4枚反坦克导弹以及6枚便携式防空导弹。

从这种数据和火力配置可以看出,俄军“天王星-9”实际上已达到了重型步战车,甚至是轻坦的战斗标准,如果将其组建成一支团队,确实可取代传统装甲部队。

另外,还有守卫俄军基地的“平台-M”小型无人战车等,它们体积虽不大,但却可以同时搭载7.62毫米机枪和反坦克导弹。如果将其搭配至机器人战斗团队,理论上也可以替代跟随装甲部队作战的步兵。

综上,目前俄军正处在研发试验和应用的战斗机器人多达11种,这确实是世界各国无法比拟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俄军五年之内组建一支地面无人战斗部队不仅可行,而且未来取代传统装甲部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比如从实战的角度上看,传统装甲部队在战场上执行的都是攻坚克难的地面作战任务,同时也是城市巷战中伤亡最大的战术行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某一方不计战斗成本,向战场上投入大量的机器人作战团队,先不提双方战斗力差距,单从作战士气方面考虑,机器人作战方获胜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

也正是因为如此,俄组建战斗机器人团队的消息并没有那么简单,它事实上已经在陆战方面取得了领先世界的战略优势!

##男孩被奶奶送派出所

捡十万组团交派出所

战斗之夜皮肤,战斗之夜皮肤限免

派出所副所长遭嫌犯拒捕牺牲,派出所副所长遭嫌犯拒捕牺牲的干部

派出所周六周日上班吗 ,乡镇派出所星期六上班吗

首批100个枫桥式派出所都有哪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意义是什么

oppo手机机器人如何召唤 oppo手机机器人召唤指南

派出所所长收到强制休息令 南湖派出所副所长徐红刚收到“强制休息令”

特斯拉机器人将量产,特斯拉明年将推出人形机器人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亮相,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亮相时间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将面世,特斯拉推出人形机器人

苏州大学开发出液体机器人,苏州大学 机器人

以上就是彭树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俄称将派出战斗机器人应对西方坦克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