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成唯一有两位全明星首发的球队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篮网成唯一有两位全明星首发的球队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9月4日,篮网一夜完成三笔疯狂操作——6换2交易小乔丹并且省下4700万美元,之后官宣裁掉约翰逊,然后1年260万美元签下阿德;经过一番交易、裁人和签约,篮网队内已经有18名球员,篮网记者公布

正文摘要:

北京时间9月4日,篮网一夜完成三笔疯狂操作——6换2交易小乔丹并且省下4700万美元,之后官宣裁掉约翰逊,然后1年260万美元签下阿德;经过一番交易、裁人和签约,篮网队内已经有18名球员,篮网记者公布这一份大名单。美媒StatMuse预测篮网新阵容的首发和替补,首发五虎是杜兰特、哈登、欧文、格里芬和乔-哈里斯,替补阵容是米尔斯、小布朗、米尔萨普、阿德、克拉克斯顿和托马斯。
篮网成唯一有两位全明星首发的球队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京时间9月4日,篮网一夜完成三笔疯狂操作——6换2交易小乔丹并且省下4700万美元,之后官宣裁掉约翰逊,然后1年260万美元签下阿德;经过一番交易、裁人和签约,篮网队内已经有18名球员,篮网记者公布这一份大名单。

篮网跟队记者Billy Reinhardt晒出篮网18人大名单——杜兰特、哈登、欧文、米尔萨普、阿德、米尔斯、小布朗、乔-哈里斯、克拉克斯顿、杰文-卡特、詹姆斯-约翰逊、卡姆-托马斯、夏普和敦布亚,还有本布里和奥卡福以及双向合同球员爱德华兹。

对于篮网新的冲冠豪阵,该记者发推:也许篮网是NBA 有史以来明星实力最强的球队,联盟中最深的阵容,联盟中最好的后场,联盟中最好的进攻, 有争议的联盟最佳球员,五个有竞争力的大个子球员,零漏洞。

目前篮网已经打造了一支拥有6名全明星球员的豪阵——杜兰特、欧文、哈登、格里芬、阿德和米尔萨普,这6人都入选了2015年全明星阵容,合计44次进入全明星赛,篮网6位全明星仅次于湖人——7位全明星,东西部两大豪强都已打造冲冠豪阵。

美媒StatMuse预测篮网新阵容的首发和替补,首发五虎是杜兰特、哈登、欧文、格里芬和乔-哈里斯,替补阵容是米尔斯、小布朗、米尔萨普、阿德、克拉克斯顿和托马斯。

##杜兰特31分 篮网轻取开拓者

杜兰特谈自己是否能参加全明星比赛

##杜兰特27分 篮网送黄蜂4连败

杜兰特将穿篮网7号球衣,杜兰特为什么换掉35号改穿7号球衣

杜兰特44分 篮网负公牛结束12连胜

##杜兰特29+12+12 篮网大胜尼克斯

携手杜兰特小乔丹!欧文签约篮网组新三巨头

2022NBA全明星首发名单_杜兰特东部全明星队长_维金斯首次入选NBA全明星

全明星詹姆斯队和杜兰特队首发出炉 名单公布

##残阵76人击退篮网 杜兰特空砍20+5

##杜兰特28+9+11 篮网42分大胜奇才

梦幻联动!姆巴佩现身篮网主场!赛后与杜兰特合影!

以上就是荆育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篮网成唯一有两位全明星首发的球队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4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