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恩比德竟然落选东部首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库兹马:恩比德竟然落选东部首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32分8篮板遗憾空砍,奇才7人得分上双完美表现,比赛中还出现了库兹马隔扣恩比德的一幕,这一球彰显马爷威力,现在的库兹马一定是湖人的理

正文摘要: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32分8篮板遗憾空砍,奇才7人得分上双完美表现,比赛中还出现了库兹马隔扣恩比德的一幕,这一球彰显马爷威力,现在的库兹马一定是湖人的理想型吧,交易回去打中锋怎么样?这场比赛库兹马出战29分钟,13中6得到15分16篮板4助攻3盖帽,这是库兹马本赛季第18次单场砍下两双,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两双次数比起詹姆斯、恩比德、杜兰特这些巨星都多。
库兹马:恩比德竟然落选东部首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主场迎战76人,恩比德32分8篮板遗憾空砍,奇才7人得分上双完美表现,比赛中还出现了库兹马隔扣恩比德的一幕,这一球彰显马爷威力,现在的库兹马一定是湖人的理想型吧,交易回去打中锋怎么样?

首节比赛开打11:2的攻击波打了一个错手布局,首节比赛38:29领先76人,半场比赛61:55领先76人六分,三节比赛91:83奇才领先76人,末节比赛,奇才数次打出小高潮,76人4分半的时间仅仅得到1分,遗憾以98:117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库兹马出战29分钟,13中6得到15分16篮板4助攻3盖帽,这是库兹马本赛季第18次单场砍下两双,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两双次数比起詹姆斯、恩比德、杜兰特这些巨星都多。

本赛季库兹马场均33.3分钟的时间,能够得到15.7分8.9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本赛季被湖人交易到奇才之后,就获得巨大赏识,出战42场比赛都是以首发的身份登场,各个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完全算得上焕发生涯新春。

库兹马对于篮板球敏锐的嗅觉真的可怕,最近几场比赛库兹马篮板16、12、10、22……湖人正好缺少打中锋的球员,把库兹马换回去抢篮板不香吗?虽然选秀顺位不高,但马爷的运气好,其他球员羡慕也模仿不来。

在奇才打球,库兹马放开了,心里没有什么压力,外界也没有什么交易流言,就是把自己的成绩打出来,要个好的合同就行了,之前在湖人时期,每次一输球就要背锅,天天看个社交也是骂声一片。

现在作为奇才的英雄,场馆内都是鼓掌与欢呼,对于库兹马来说无疑让他的信心更加足,身边还有老队友波普与哈勒尔,也不显得寂寞,现在还比较年轻,还有时间好好的磨练一下自己的技术水平,叫一声奇才二当家,一点都不过分。

最近奇才五战四胜,奇才23胜21负暂列东部第八,本赛季要重返季后赛了!和湖人的这一笔交易现在看来,奇才是真的赚到了,库兹马的突然变勇有些意外,并且比尔、教练对他都十分赞赏,下一步的计划就是进个全明星玩玩吧。

库兹马看起来短板很多,仿佛什么都不算是很出色,就是乱抡,显得十分不稳定,不过在经历过更多的比赛之后,库兹马一定会改变。

库兹马:恩比德竟然落选东部首发相关阅读:

今日NBA最新资讯

登帝缺阵临危受命 马克西32分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1月22日,76人客场险胜国王。

本场比赛,76人后卫泰雷塞-马克西临危受命,在哈登和恩比德同场缺阵之际率队在萨克拉门托打出了一场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此役他29投12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6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在76人拉开比分差距的第三节,马克西曾单节独砍15分。

末节独砍14分 福克斯31+9遗憾空砍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王主场不敌76人。

本场比赛,国王当家球星达龙-福克斯发挥出色,全场19中11独砍31分4篮板9助攻2抢断。

末节比赛,在国王大比分落后之际,福克斯率队大举反扑,此间独砍14分,险些率领国王反败为胜。

连场三双!小萨全场砍下16+10+10

北京时间1月22日,国王主场不敌76人。

本场比赛,国王当家内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一如既往地打出了全面表现,全场10投7中砍下16分10篮板10助攻,连续第二场砍下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小萨本赛季第六次砍下三双,其中有五次发生在近一个月。

面具超人!奥科吉替补狂砍24分10篮板

北京时间1月22日,菲尼克斯太阳主场112-107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迎来两连胜。

此役,太阳替补约什-奥科吉表现抢眼,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6中,罚球15投11中,贡献24分10篮板4助攻另有4封盖。

第四节关键时刻,奥科吉的封盖更是亲手扼杀步行者的追分希望。

八村垒30分库兹马25+10 奇才大胜魔术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役魔术挑战奇才。

比赛开始,奇才依靠库兹马与波神的爆发迅速建立优势。下半场八村垒开始发威,连续中投命中,最后时刻比尔关键进球杀死比赛。最终奇才大胜对手。

魔术方面:富尔茨23分,小瓦格纳20分,班凯罗15分。

奇才方面:八村垒30分,库兹马25分10篮板,比尔17分8助攻。

扣篮盛筵!爱德华兹砍赛季新高44分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113-104战胜火箭,送对手13连败。

森林狼球员安东尼-爱德华兹在本场比赛中出战41分钟,29投17中、三分球16投8中得到44分6篮板4助攻3抢断3封盖。这是爱德华兹本赛季首次砍下40+。本赛季此前爱德华兹的单场最高得分是12月19日对阵公牛时创下的37分。

森林狼方面,拉塞尔23分8助攻,奈特19分。火箭方面,申京得到19分16篮板7助攻3封盖,戈登16分,马丁15分9篮板,伊森14分9篮板。

##记者:洛里格列兹曼不愿本泽马回归

杜兰特对阵奇才砍28分9篮板11助攻,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勇士vs奇才,勇士vs奇才季前赛

地狱魔王安东尼马库斯被打死 黑市拳击马库斯被阿兰佩迪拉击毙gif图

勇士击败奇才,勇士击败奇才是谁

2021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时间 东京奥运会落选赛赛程 男篮落选赛赛程

##马宁无缘执法本届世界杯比赛

库里21分12篮板,库里15个篮板。

中超就河南球迷侮辱马宁批评赛区,马宁中超执法比赛

##欧冠:马竞2-2勒沃库森无缘出线

##奇才vs灰熊

##奇才胜76人

以上就是黄曼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库兹马:恩比德竟然落选东部首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7/64424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