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发布寒潮防范提示

下面就医网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泰山景区发布寒潮防范提示这一块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我市将出现强降温、大风和小雨雪天气。降温:6 日白天最高气温19℃左右,7日凌晨冷空气开始影响,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7日中午前后气温降至6℃左右

正文摘要: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我市将出现强降温、大风和小雨雪天气。降温:6 日白天最高气温19℃左右,7日凌晨冷空气开始影响,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7日中午前后气温降至6℃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早晨,-3℃左右,山区可达-5℃左右,泰山顶-7~-9℃,有冰冻;9~10日仍有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持续较低,最低气温一般在-2~0℃,最高气温一般在9~11℃。雨雪:6 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泰山阴有小雨转中到大雪,7日夜间到8日多云转晴。
泰山景区发布寒潮防范提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泰安市气象局 2021年11月3日16时30分发布寒潮预报: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我市将出现强降温、大风和小雨雪天气。

大风:7日凌晨到白天,北风逐渐增强到 4~5 级阵风 7~8 级,7日夜间减弱为 3~4 级阵风6 级。北风持续到10日白天。

降温:6 日白天最高气温19℃左右,7日凌晨冷空气开始影响,气温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7日中午前后气温降至6℃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早晨,-3℃左右,山区可达-5℃左右,泰山顶-7~-9℃,有冰冻;9~10日仍有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持续较低,最低气温一般在-2~0℃,最高气温一般在9~11℃。

雨雪:6 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泰山阴有小雨转中到大雪,7日夜间到8日多云转晴。

鉴于此次寒潮天气降温幅度大,伴有偏北大风和降水,对农业生产、能源供应、交通运输、室外作业、人体健康以及疫情防控等有不利影响,请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泰安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专报:寒潮来袭 农业生产注意防风防冻

一、天气预报

据泰安市气象台预报,6日夜间起将有一次寒潮过程影响我市。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泰山阴有小雨转中到大雪,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早晨,-3℃左右,山区可达-5℃左右;7日凌晨到白天,北风逐渐增强到 4~5 级阵风7~8 级,7日夜间减弱为 3~4级阵风6级,北风持续到10日白天。

二、农业生产影响预估及对策建议

受此次寒潮过程影响,设施蔬菜、萝卜等露天冬储菜遭受冻害的风险较大;全市大部地区塑料大棚存在轻度风灾风险。

建议加强农业生产管理,日光温室、塑料大棚等设施夜间加盖保温覆盖材料,及时收获已成熟的萝卜等冬储菜;压紧棚膜压线、大风时关闭通风口,防范设施棚膜受损。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中心来源: 泰安市气象局责编:朱文静审核:张冬梅

今晨南北方气温达本轮降温最低点,南方气温将开启速降

全国降温地图出炉是什么样的?全国降温地图哪个城市气温降得最多

北京寒潮蓝色预警,风雪交加最高气温仅1℃

剧烈降温!明起新一轮寒潮来袭雨雪降温齐上线 不少地区将迎来今冬初雪

跨年寒潮将速冻全国,25个省会级城市气温将创新低

气温骤降女子裹棉被逛景区,东北降温游客裹被子玩耍

寒潮发威南方气温纷纷触底 沈阳冻雨已致10起连环追尾事故

河南将迎入秋以来最强寒潮!河南的气温要断崖式下降了

寒潮最低气温或25日出现,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寒潮预警升级!降温图又变紫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轮寒潮接近尾声,寒潮影响接近尾声

史上最早寒潮预警发布,首个寒潮预警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泰山景区发布寒潮防范提示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5/64408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