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因财务造假被扣15分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12月4日讯 尤文图斯因涉嫌财务造假案,正在接受调查,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可能因此受到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其中最严重的包括被勒令降级和无法注册联赛。据悉,目前各方正在对尤文图斯的财务情况和转会

正文摘要:

12月4日讯 尤文图斯因涉嫌财务造假案,正在接受调查,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可能因此受到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其中最严重的包括被勒令降级和无法注册联赛。据悉,目前各方正在对尤文图斯的财务情况和转会问题展开调查,一旦掌握了足够的文件资料,那么联邦检察官就可以评估如何对尤文图斯以及其他涉案俱乐部进行定罪。根据《意大利体育司法法规》中《意大利体育公正条例》第31条之规定,尤文图斯可能被处以软性制裁,也可能因此受到更加严重的处罚,其中包括扣分、被勒令降级、不得在联赛中注册。
尤文因财务造假被扣15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2月4日讯 尤文图斯因涉嫌财务造假案,正在接受调查,据《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可能因此受到一系列的惩罚措施,其中最严重的包括被勒令降级和无法注册联赛。

据悉,目前各方正在对尤文图斯的财务情况和转会问题展开调查,一旦掌握了足够的文件资料,那么联邦检察官就可以评估如何对尤文图斯以及其他涉案俱乐部进行定罪。

根据《意大利体育司法法规》中《意大利体育公正条例》第31条之规定,尤文图斯可能被处以软性制裁(罚款、警告),也可能因此受到更加严重的处罚,其中包括扣分、被勒令降级、不得在联赛中注册( punti di penalizzazione, retrocessione, esclusione dal campionato)。

当然,这是一个很极端的假设,因为如果上述违规行为确实存在,那么就必须就其行为的严重程度,以及俱乐部因此获利的程度进行评估,然后给出最终的判罚。

##欧冠16强出炉12席 尤文巴萨出局

##意甲积分榜:尤文升至第5 国米第7

AC米兰2比0尤文图斯,国际米兰2比0尤文图斯

皇马1-2曼城,尤文爆冷0-1不敌里昂

尤文图斯vs罗马是怎么回事,关于尤文图斯vs罗马比分预测的新消息。

##意甲:尤文1-0维罗纳取意甲五连胜

##意甲:尤文2-0国米取四连胜升至第5

尤文1比2巴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高中生宿舍内卖油饼被勒令退学

谷歌被勒令停止在韩国市场销售Android游戏

尤文4-3那不勒斯,C罗破门,库利巴利补时乌龙

ios12.1怎么降级?附降级步骤介绍

以上就是就医网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小编。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1/6436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