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印度举行联合军演 中方回应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彭博社记者提问说,日本和印度于16日在东京附近开始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联合战斗机演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有关方应多做促进地区国家安全

正文摘要: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彭博社记者提问说,日本和印度于16日在东京附近开始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联合战斗机演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有关方应多做促进地区国家安全互信,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日本和印度举行联合军演 中方回应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盼盼】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彭博社记者提问说,日本和印度于16日在东京附近开始了有史以来的首次联合战斗机演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有关方应多做促进地区国家安全互信,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外交部回应美将建立未来互联网联盟 汪文斌称未来互联网联盟是新瓶装旧酒

中方没有邀请任何澳官员出席北京冬奥 汪文斌称中方如何反制大家拭目以待

汪文斌提醒日方人类只有一个地球 日本政府如何善后处理?

中方会宣布新的军演吗?外交部回应是怎么回事,关于中方回应联合军演的新消息。

“反制”解放军军演?台防务部门回应是怎么回事?

日本抗议俄军演并通知中印 俄回应,中俄联合军演日本抗议

外交部,日本核污水和正常排水本质不同 汪文斌:中韩批评日本毫无道理

中方回应军演是否符合国际惯例是怎么回事,关于中方回应军演是否符合国际惯例要求的新消息。

解放军将进行环台湾岛实弹演训是怎么回事?

##朝鲜射导后韩美延长军演 中方回应

日本禁止福岛黑鲉鱼上市 汪文斌:日美对中国人民是有欠账的

外交部回应美韩日联合军演是怎么回事,关于韩美举行联合军演的新消息。

以上就是别政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日本和印度举行联合军演 中方回应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18/64321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