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奖项揭晓 海基维一获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

  • 2023-01-16 10:25:03   
  • 李明朝
  • 品牌

2023年1月5日,由《环球时报》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南隆重举办。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再出发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主题发表笃论高言,共同探寻可持续健康发展的路径,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

本届峰会共开展了领导见面会、主题演讲、博鳌圆桌会、行业论坛、博鳌品牌展、博鳌荣耀之夜盛典等主题活动,并由新华社、CCTV等主流媒体跟踪报道。

在博鳌荣耀之夜盛典上,揭晓了“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2022年度(行业)十大创新企业”、“2022年度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等奖项,海基维一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品牌实力与市场表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22年度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

图片

据了解,博鳌峰会的奖项评审系经由峰会组委会、全国主流新闻媒体、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推荐,并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经营管理、行业内影响力等多个维度,最终评审出相关奖项。其旨在遴选行业有态度的实力榜样,激发优秀人物和企业,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环球时报》社市场中心主任刘远达在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时寄语企业家:“在新的发展航程中,踔厉奋发,笃行实干,拥抱新机遇、应对新挑战,绽放新光彩,让更多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的优秀企业不断涌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企业力量。”

当下,我国正处于产业改革升级的关键阶段,需要有更多的优秀企业引领行业发展,持续对外输出高质量的品牌形象,彰显中国企业的品牌力量。“海基维一”是本次获奖的代表性企业之一。在过去的2022年度,“海基维一”以优质的产品输出与高质量服务,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评价,为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图片

海基维一副总经理钱振中表示:“海基维一受市场欢迎的基础是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产品是企业与消费者心连心的桥梁,把好品质关便是品牌受到消费者喜爱的有力保障。”

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国产业经济的发展,需要更多优秀企业的力量,为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在新的发展目标和时代使命下,海基维一将充分认清形势,积极把握机遇,提升自身实力,在全球化大健康市场竞争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守护国人健康,助力共同富裕。

第六届博鳌企业论坛暨中国品牌博鳌峰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崛起树立了成功的榜样,以“海基维一”为代表的优秀品牌,将持续努力,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16/6428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