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重大交通事故17死22伤 直击现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2023年1月8日0时49分许,江西南昌县幽兰镇桃岭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7人死亡、22人受伤。事发时,现场正在办出殡仪式,有六七十人,一辆半挂车突然撞过来,很多人都被撞到了。事故地点再交叉

正文摘要:

2023年1月8日0时49分许,江西南昌县幽兰镇桃岭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7人死亡、22人受伤。事发时,现场正在办出殡仪式,有六七十人,一辆半挂车突然撞过来,很多人都被撞到了。事故地点再交叉路口。本次事故伤亡严重,所以人们非常关注事故的进展情况。从目前网上公布的信息看,有以下几点值得怀疑。根据2018年交通部发布《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第38条规定: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或实行接驳运输。同时,交警事故发生后发布信息,要求驾驶员应注意雾天驾驶。死亡17人况大都是出殡有关的人,实属遗憾。
南昌重大交通事故17死22伤 直击现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2023年1月8日0时49分许,江西南昌县幽兰镇桃岭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已致17人死亡、22人受伤。事发时,现场正在办出殡仪式,有六七十人,一辆半挂车突然撞过来,很多人都被撞到了。事故地点再交叉路口。

本次事故伤亡严重,所以人们非常关注事故的进展情况。从目前网上公布的信息看,有以下几点值得怀疑。

第一、事故发生时间

事故发生在凌晨0时49分许,正是人们深度睡眠时间。此时即使工作,也是处于半睡眠状态或精力处于非激活状态,直接的反应就是反应迟钝、容易打瞌睡或反应慢等。

根据2018年交通部发布《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第38条规定:长途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或实行接驳运输。货车虽然没有此项要求,但这种疲劳驾驶的可能性比较大。

第二、事故发生的地点

根据视频提供,出殡仪式可能就在路口。出殡人员是否占用道路没有准确消息,但汽车与参加出殡仪式人员相撞,说明出殡人员大都在道路上可能是妨碍交通的情况。

交叉路口,是道路交叉的地方。一般车辆、行人混杂,容易发生事故。因此,交通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在路口处停车等有妨碍交通的行为。本案六七十人参加出殡仪式,人员多,且集中在路口,应当是本案发生的焦点所在。

第三、事故发生时的天气

当地人士介绍,近期当地有雾,路面能见度较低。同时,交警事故发生后发布信息,要求驾驶员应注意雾天驾驶。雾天是最重要的马路杀手,视线不良,视距不足,容易造成跟车距离太近。

网上有人针对出殡发生的事故,引发一些议论。其实那都是唯心主义或迷信说法。真正的原因应当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科学判定一个事故的发生。死亡17人况大都是出殡有关的人,实属遗憾。

南昌重大交通事故17死22伤 直击现场相关阅读:

17死,22伤,太惨了,真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新闻。

17人死亡,22人受伤,真的是不愿意看到这种新闻[可怜]。年关将近,又是春运开始后的第二天,就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交通事故,很是痛心。

1月8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南昌县幽兰镇桃岭村,S517连接线路段,发生了一起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7人死亡,22人受伤。

据当地村民介绍,事发时当地有大雾,能见度较低。桃岭村有一家人正在办丧事,故去的人,第二天一早准备送去火化,当天晚上,亲朋好友便在路边摆案祭奠,没想到被大货车撞到,大货车在撞倒灵堂后,才被迫停下来,现场一片狼藉,造成了多人死伤。

目前,伤者已经及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深入的调查中。

十次事故九次快,能见度不好,视线不好的情况下,一定要减慢速度,晚间开车,尤其得注意!

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大于天。年关将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过个团圆年!

#头条创作挑战赛#

#南昌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已致17死22伤#

北京首都还会地震吗?专家称: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

事故等级分为哪4个等级 一般事故分级处理方法

兰州高速车祸15死 兰州高速车祸今天最新消息 重大车祸!

人类在2012已经死了?玛雅预言世界末日其实已经发生了吗?

直播:多路直击河南防汛现场 直击河南防汛现场在线直播

预言2022年要发生什么_推背预言2022会发生什么事_印度神童预言2022完整版

不敢公布东航真实原因 为什么东航坠机原因还没有公布 “3.21”东航MU5735坠机事故原因

索尼发布会现场直击:PSP2正式公布 护航游戏一览

周鸿祎变了,周鸿祎为什么变了?发生了什么

测测你七夕会发生的五件事在哪?附地址入口二维码

侧翻高架桥曾被评为优良工程,高架侧翻事件来龙去脉最新进展

变道超车时发生的碰撞事故怎样进行责任认定【2017新交规图解】

上面就是关于南昌重大交通事故17死22伤 直击现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块的相关内容解答,其实这个问题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上面的解答能帮助到你!感谢您继续关注就医网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08/6411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