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不会写字在银行取不出养老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医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奶奶不会写字在银行取不出养老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问题,希望下面的介绍能帮助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是事实还是虚构?银行中大部分人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有些人毁了一锅汤。从去年开始,银行颁布了新政,为了防止网络诈骗,办卡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松,需要各种手续,而且还得在户籍所在地办理。从客户角度出发,自

正文摘要:

是事实还是虚构?银行中大部分人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有些人毁了一锅汤。从去年开始,银行颁布了新政,为了防止网络诈骗,办卡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松,需要各种手续,而且还得在户籍所在地办理。从客户角度出发,自己的钱本人取,不会写字,难道就不能变通么。有网友称体验过窗口工作,不是本人签字后续来闹的大有人在,所以理解银行的谨慎。因为每个人都会老,只要年龄到了一定问题,那么你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对于银行这种大的企业来讲,应该针对一些特殊情况做出及时的处理,这既能现一个大企业的专业水平,也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这种银行企业的温暖。
奶奶不会写字在银行取不出养老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是事实还是虚构?

银行中大部分人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有些人毁了一锅汤。

从去年开始,银行颁布了新政,为了防止网络诈骗,办卡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松,需要各种手续,而且还得在户籍所在地办理。

我因为工作需要得新办一张卡,就回到了老家,可是银行柜台因为这个新政百般刁难,说什么必须行长和会计同时签字,他们还要调查我的资料,我表示理解,毕竟新政也是为了大家好。

可是这样连续十天左右,期间我问了三四次,每次都是同一种说辞,留了我的电话也不通知我,于是我问他们要找那哪些人调查,我当场打电话给那个人让他们调查,还找来了他们银行的领导,让柜台当面给我办卡。

这样一闹果然有效,他们当时就给我办了卡,也没找行长和会计签字,甚至连调查都没做,就是用行政卡人,不想给人办卡,即使我的用途完全合法,由此可知,小地方的基层不如大地方,但他们会毁了全国的公信力。

“流程”必要吗?

规定要执行,但要有人情。银行要的是免责,上面应付央行,下面规避风险。从银行角度出发,既然是硬性规定,那就不能违背。从客户角度出发,自己的钱本人取,不会写字,难道就不能变通么。

对待少数群体,弱势群体的态度,才真的能体现,服务态度和质量。各大行规定不同,但服务态度,和避免投诉,都在首位,也看人下菜碟,看着好欺负,不会人行银保监投诉的,就爱答不理。

再说柜员的态度,是个人问题,也是体质问题,社会问题。又要求效率,又要求态度,汇报材料这么写,但实际工作没法做,都是脱节的。

是否本人,真假难辨。

有网友称体验过窗口工作,不是本人签字后续来闹的大有人在,所以理解银行的谨慎。

但是银行应该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有相应的措施吧,毕竟钱能存进去就得取得出来。

虽然这个这个情况不能过多用道德绑架基层的银行工作人员,但是这个事情确实需要更多的人性化。

你可以向领导反映,你可以积极主动的去解决这个问题,相信哪一个银行的领导都会针对这个事情做出一些人性化的解决问题的方法,但如果你没有主动去解决,显得特别的冰冷。

因为每个人都会老,只要年龄到了一定问题,那么你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对于银行这种大的企业来讲,应该针对一些特殊情况做出及时的处理,这既能现一个大企业的专业水平,也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这种银行企业的温暖。

#老人##老人取钱#

奶奶不会写字在银行取不出养老金相关阅读:

太原一老年人高龄补贴被别人领走?原来是一场误会

生活晨报实习记者 李丹 实习生 薛润昭 太原报道 每年9月,太原市小店区政府会给80岁以上老人发放高龄补贴,补贴打到银行卡上。近日,并州南路二社区居民李先生到银行领取奶奶(李奶奶)去年的补贴款,却被告知补贴款已经被领走。李先生回家问奶奶,她称自己并没有领,那补贴款究竟去了哪里?

经查看银行记录,这笔补贴款在2018年10月12日确实已被领走,但如果要取走这笔补贴款,需要领取人签字才可以。李先生称,奶奶根本不会写字,所以不可能取走这笔钱。但银行也称钱确实是被李奶奶本人取走的,绝不会错。因为时间相隔已久,银行的监控已经被自动覆盖了。

银行工作人员回忆,当天李奶奶是和邻居王奶奶一同来领的钱。银行工作人员求助并州南路二社区,想让王奶奶帮忙证明一下,钱确实是被李奶奶本人取走的。

社区工作人员听后,立即带着银行工作人员来到王奶奶的住处。王奶奶年纪也大了,一时间想不起来,社区工作人员就坐下来与王奶奶一起回忆。终于,王奶奶想起了这件事。去年,王奶奶确实和李奶奶一起去领过补贴款。因为两位老奶奶都不会写字,所以当时请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帮忙代签了。

经过邻居王奶奶和银行工作人员的提醒,李奶奶终于想起自己领取补贴款的事情,连声说是自己错怪了银行工作人员。

情况核实后,李先生与奶奶对给银行工作人员带来的麻烦表示了歉意。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将完善工作系统,对每位客户的存取业务都要保留记录,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并州南路二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此类事情,社区有专人负责及时调解,希望每一位居民都能感受到社区服务带来的方便与温暖。

建信养老飞月宝安全吗?建信养老飞月宝亏本了怎么退骗局

大写数字一到十百千万怎么写?大写数字0到十百千万图片

孙笑川什么梗?孙笑川是谁?孙笑川双截棍打奶奶什么梗【图】

个人银行卡分类Ⅰ类Ⅱ类Ⅲ类怎么分?不同级别有什么作用?跨行转账收费吗?

网商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用网商银行给别人转账要手续费吗

微信提现未到账是怎么回事?腾讯回应:银行系统出现问题

“超级网银”取代支付宝只是一场虚惊

宁波第一深情蒋建飞 蒋建军 宁波 宁波蒋建飞和陈女士事件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余额宝怎么存更多钱?余额宝存大于25万的方法

中国最稳定十大银行,中国现在最稳定的银行?

2023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2023各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周末上班吗 双休日银行可以办卡吗 银行节假日上班吗

以上就是闻菁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相信经过上面的介绍后大家能明白奶奶不会写字在银行取不出养老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块的相关意思了吧。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05/6404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