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泰生物:年产2.65亿人份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已投产,保障国内抗原检测试剂的生产和供应

  奥泰生物1月2日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募投项目“新增年产2.65亿人份体外诊断试剂的产业化升级技术改造项目”已实现投产,并取得一定经济效益,有效提升公司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供应能力。

  连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新冠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相继出台,国内对新冠毒抗原检测试剂的需求大幅提升。针对抗原检测试剂等医疗物资供应紧张的情况,奥泰生物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严格按照国家审批要求尽最大努力供应国内抗原检测试剂对应市场,严格落实生产规范防范措施,利用自身自动化生产线,铆足干劲、加紧作业,执行车间机器不停转、员工轮岗、错峰休假的生产计划,确保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全力以赴保障国内抗原检测试剂的生产和供应。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02/63972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