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年产7.2亿袋小儿豉翘清热颗粒项目正进行净化工程安装,目前每天生产和供应超100万袋该产品

  济川药业1月2日公告,公司拟使用4.49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年产7.2亿袋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募投项目,截至目前,该募投项目正在进行净化工程安装,预计2023年下半年开始调试及试生产工作。

  针对儿童感冒类医疗物资供应紧张的情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严格落实生产规范及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加紧作业,优化排产、执行车间机器不停转、员工轮岗、错峰休假的生产计划,确保最大限度释放产能,目前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保持满负荷生产状态,可保障每天超过100万袋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的生产和供应。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02/63972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