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福被曝反向抹零 网评不一,你怎么看?

  【杨国福被曝反向抹零】杨国福被曝反向抹零登上热搜,具体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近日,在辽宁大连的某高校,一位同学发现杨国福麻辣烫采用了反向抹零的方式进行结算:一碗麻辣烫20.35元被收取了20.4元;另一碗16.47元被收取了16.5元,这位学生因此质疑杨国福麻辣烫:反向抹零属于违法行为,”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为此网友纷纷评论称,“作为知名品牌,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还有网友表示不用大惊小怪称,"去超市购物也经常被抹零”。对此你怎么看?

  据悉,今年10月底,证监会披露杨国福麻辣烫公司的上市申请已经获得批复。今年2月份杨国福麻辣烫曾向港交所递交了上市招股书,不过目前该申请已经处于失效状态。

  未来不排除杨国福麻辣烫继续申请上市的可能,按照递交的文件显示,2019年至2020年以及202 1年前9个月,杨国福分别实现期内利润1.81亿元、1.69亿元、2.02亿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12-09/6320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