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官方回应:没动力、没能力

  近日,“一位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的消息在网上热传。

  今天下午,得物App官方微博就这一情况进行回应。

  得物表示,今日收到一位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十分重视并第一时间联系该用户及手机厂商核查。得物完全没有任何动力去做删除用户相册等不合规的行为;同时,对于用户的海量视频内容,得物没有相应技术能力进行批量识别,甚至定向删除。

  根据公开报道信息,新浪、广州日报等媒体曾对多家国内知名App遇到的类似情况进行报道说明,从事后相关公司和手机厂商公开披露信息看,当App对产生的缓存文件进行管理操作时,手机系统会将其判定为异常行为,并出现类似的误报。

  因此,对该一位用户反馈的被手机系统判定为异常行为的情况,我们正在与用户及厂商沟通核查。

  得物还强调:为了让用户安心消费,得物App一直将信息安全保障置于首位。得物App连续多年获国际及国家权威信息安全认证,构建了由制度、组织和技术三大核心环节组成的安全保障体系,始终以“最严标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官方回应:没动力、没能力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11-13/62588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