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医保困难群体如何认定?

  • 2022-10-31 16:23:51   
  • 白如月
  • 品牌

  宁波医保困难群体如何认定?

  认定方式

  困难群体不再由参保人主动申请“自揭伤疤”,改由经办机构通过共享数据主动识别,为困难群体“精准画像”,既保证了困难群体的隐私权,也充分维护了其资助参保权益。

  城乡居民缴费资助

  本市户籍重要优抚对象、一级和二级残疾人、低保对象、我国供养对象(包括“五保”人员、“三无”人员及孤儿)、低保边缘家庭成员,其个人应缴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由全额资助。

  宁波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怎么添加?附添加方式

  绑定方式

  医保电子凭证想要添加家人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添加:

  1.下载“我国医保服务平台”APP,登录个人医保电子凭证;

  2.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我的家庭成员”中添加家庭成员;

  3.仔细阅读家庭成员添加告知书,确认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进入到填写家庭成员信息页面;

  4.在页面上将所需身份信息填写完毕,且确认无误之后,点击摄像头图标,上传个人承诺书、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即可完成添加。

  添加成功后即可通过“我国医保服务平台”APP底部的“我的”进入个人中心页面,在“我的家庭成员”中选择要出示医保码的家庭成员头像,完成人脸识别即可。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10-31/6241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