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7日16时湖南邵阳可以正常出入吗 现在去湖南邵阳要隔离吗

  • 2022-10-27 16:28:49   
  • 李明朝
  • 品牌

2022年10月27日16时湖南邵阳可以正常出入吗 现在去湖南邵阳要隔离吗(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邵阳-:暂停各类会议和聚集活动,市民要做到不聚集不聚会,喜事一律缓办、丧事一律简办。合理规划社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活动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和他人保持“1米线”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离邵,如必须离邵,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通过中国政府网及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目的地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提醒: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需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2022年10月25日14:00起,实施以下交通运输管控措施:暂时停售邵阳火车站、邵阳北站所有车次车票,禁止旅客进出站、上下车。

2、到邵阳-:外省来(返)邵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来(返)邵人员,以及外出邵阳县人员,应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进行报备。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近10天有境外或国内疫情报告地区旅居史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目前所在地社区(村)和单位(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10-27/62381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