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延迟退休政策是真的吗 新的退休政策2025年开始是真的吗

  2025年延迟退休政策是真的吗 新的退休政策2025年开始是真的吗?据消息显示,关于到2025年正式开始延迟退休这个传言,并不是真实的,目前还没有正式实施延迟退休,也不确定何时延迟退休。

  据人社部表示,正在研究延迟退休改革方案。方案制定一旦被提上日程,这说明延迟退休离大家也越来越近了。

  一旦实施延迟退休,以下四个群体将受影响:

  群体一:到2025年,小于等于60岁男性(1965年以及以后出生的男性)。

  群体二:到2025年,小于等于50岁女性工人(1975年以及以后出生的女性)。

  群体三:到2025年,小于等于55岁女性干部(1970年以及以后出生的人)。

  群体四:90后年轻人(1990年以及以后出生的人)。

  今年是2022年,这个政策要落实起来还需要时间,我们还有一些时间做调整和准备,我们也不要过分担心,总言之,延迟退休政策的出发点是为了缓解我国社会压力,提高我国社会生产力,这样做法自然是比较积极的。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9-21/61801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