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22年社保缴费基数是多少?怎么计算?

  • 2022-09-06 11:14:20   
  • 李明朝
  • 品牌

省2021年度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8520元,2022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核定个人月缴费基数上限(300%)19630元,下限(60%)3926元。

  在高新区2022年度基数申报工作件下发之前,请各单位提前核算本单位员工2021年度月平均工资收入,做好各险种年度基数申报准备相关工作。

  核算方法:月平均工资收入=上年职工工资收入÷上年工作月数

  注意事项:职工工资收入为列入工资总额统计范围内的各项工资性收入之和。确定,包括以任何形式支付给本单位从业人员的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津贴和补贴等。这些项目不论是否计入成本,是否按要求列入计征奖金税的项目,均应列入工资总额的计算范围。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9-06/6153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