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封闭七天是真的假的 沈阳进入静止7天状态是真是假

  • 2022-09-01 11:22:42   
  • 李明朝
  • 品牌

  沈阳封闭七天是真的假的 沈阳进入静止7天状态是真是假?据消息显示,沈阳市政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关于严格疫情防控的62号通告,主要内容,老干的说有以下几条

  1 从30日-9月5日,沈阳将连续开展全市范围的核酸检测,不漏一人,完成核酸检测后才可以上班上学必要的出行

  2 辽事通有效期从72小时变更为48小时

  3 全市娱乐场所,洗浴中心,早市夜市停业,饭店禁止堂食

  4 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停止线下教学

  另最新疫情情况

  感染者26:现住址:皇姑区华山街道优特区。系皇姑区低风险区管控人员,8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8日区域核酸检测混采初筛结果为异常,8月29日经皇姑区疾控中心单采单检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7:现住址:皇姑区华山街道优特区。系感染者26的儿子,8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9日进行密切接触者核酸筛查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毒无症状感染者。

  感染者28:现住址:浑南区世纪枫景汇小区。系小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8月26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28日单户混采核酸初筛结果为异常, 8月29日经浑南区疾控中心单采单检复核结果为阳性。经市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例(轻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9-01/61481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