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黄码人员最新规定 重庆黄码怎么能转为绿码要几天

  重庆黄码人员最新规定 重庆黄码怎么能转为绿码要几天?据消息显示,渝康码为“黄码”的:一是需要在“渝康码”变为黄码后,完成3天内2次核酸检测,且两次核酸采集时间间隔至少24小时。二是“三天两检”期间,需严格自我居家观察。三是“三天两检”均为阴性后,需主动向所在社区上报健康情况、核酸检测情况、渝康码情况,待社区核实并按流程处理后可转为绿码。

  若为黄/红码人员,但收到的短信提示与(一)条操作要求不一致的(例如:需要进行三次核酸检测),请根据短信提示内容进行相关操作,完成后即可转为“绿码”。

  存在黄/红码转码不及时的,具体原因为:个人手机号码异常、核酸检测未按要求完成、自我健康监测时间不足7天、未向所在社区上报情况等。这些情况中需主动联系所在社区,了解具体情况后按要求进行转码操作。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8-26/61429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