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28日还做核酸检测吗 8月28号西安还做全民核酸检测吗

  西安28日还做核酸检测吗8月28号西安还做全民核酸检测吗?据消息显示,8月26日,西安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发放贴纸王翦。而至于28号是否需要做核酸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

西安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型冠状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关于风险区解除标准,经市、区(县)专家研判,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

  自2022年8月25日23时起,将以下10个高风险区调整成中风险区:

  灞桥区席王街道官二小区8号楼5单元

  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友谊社区瓦窑小区9号楼

  碑林区文艺路街道环城南路社区雁塔北路68号院

  碑林区文艺路街道雁北社区珠宾小区6号楼

  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太乙路社区建东街小区

  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南广济街社区广济小区4号楼

  碑林区长安路街道朱北社区大学东路二道巷

  碑林区柏树林街道圪塔寺社区西号巷3号院

  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含元东路社区万国金色家园小区9号楼4单元

  雁塔区大雁塔街道雁园社区金裕花园小区5号楼2单元

  自2022年8月25日23时起,将以下4个中风险地区降级为低风险区:

  灞桥区席王街道官二小区(除8号楼5单元)

  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南广济街社区广济小区(除4号楼)

  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含元东路社区万国金色家园小区(除9号楼4单元)

  雁塔区大雁塔街道雁园社区金裕花园小区(除5号楼2单元)

  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调整后,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区24个,中风险区60个,西安市雁塔区、碑林区、长安区、新城区、灞桥区、莲湖区、高新区、曲江新区、航天基地、经开区、临潼区、西咸新区、未央区等13个区(开发区)除高中风险区外,为低风险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8-26/6142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